台北一直被大家稱為不夜城,台北人都有著豐富的夜生活

但台北的夜生活有哪些地方好玩呢?

讓我為簡單為大家介紹一下吧

當然、想找台北舒壓也可直接跟我聯繫唷。LINE:18edan

undefined

 

第一首選~夜市

台灣人已經逛膩夜市了,但問起外國觀光客晚上想去哪,大概會有80%的答案是夜市

台北較知名的夜市有:士林夜市、寧夏夜市、通化夜市、饒河夜市

通化夜市以美食出名,加上附近有很多酒吧聚集,也是許多遊客喜歡去的地方

 

第二選擇~酒吧

台北的酒吧主要集中在信義區、中山區及西門町

很多來台北自助旅遊的人晚上都喜歡去酒吧喝點小酒

因為酒吧數量很多,每間酒吧為了生存都發展出各自的特色

 

第三去處~夜店(nightclub)

台北市是最多夜店聚集的地方,不管是外國人還是台灣人在夜店裡都是客人

也可以找酒店小姐或叫傳播一起去

台北的夜店沒有表演,只有DJ一直不斷放歌,客人們則是聊天喝酒跳舞,中間會穿插一些Dancer來炒氣氛

 

第五好選擇~台北紓壓

可加我LINE做詢問,賴ID:18edan

台北紓壓

 

第六選擇~餐廳、餐酒館

有得吃有得喝,適合帶女伴去,可以當作第一攤,有西式、日式、台式

 

第六種~按摩店(馬殺雞、桑拿)

因為台北的生活型態較為緊繃,所以台北有許多按摩店,有分成腳底按摩及全身按摩

台灣比較沒有桑拿,台北的都是按摩店,但按摩店都是不合法的,所以店家都很隱密且小間,裡面的妹妹數量較少,能挑的不多

因為營業的風險性高,所以店家的收費都不便宜

妹妹的數量不多,能挑的選項有限,店家的紅牌基本上是看不見的,因為他們光是預約都已經排滿了

能挑的妹妹素質都不是很好,台北的按摩店不如桑拿那麼用心,基本上就是隨便按個兩下,著重的是後半段的特殊服務

因為不合法所以不要問我有沒有推薦了

但是要好的優質紓壓可以問問我喔+LINE:18edan
 

台北紓壓

arrow
arrow

    葉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